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肖明龙副州长主持召开2017年黔东南州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动员部署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01 17:21: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30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肖明龙同志在政府西楼2号会议室召开2017年黔东南州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动员部署会议,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秀辉同志、州直相关部门、各县市政府、凯里经济开发区和炉碧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县市旅游部门、旅游院校、旅行社、旅游景区、星级酒店、旅游车队等负责人共计107人出席会议。


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肖明龙

  会上,州旅发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胡浩宇同志就黔东南州2017年第一季度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宣读了《黔东南州2017年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行动方案》、《黔东南州2017年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十大行动实施方案》、《黔东南州2017年“十佳”旅游品牌评选活动总体方案》,雷山县人民政府、贵州春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黔东南分公司、中瑞天禧酒店的企业代表以及镇远县名城旅游开发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的导游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与内旅游企业代表签订了诚信旅游责任状。


2017年黔东南州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动员部署会议现场

  最后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肖明龙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2017年是“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务必要高度重视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的重大意义,这既是工作需要,也是目前我州环境所迫。要增强“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的紧迫感,为备战第十三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打下集聚资源,汇聚力量,为实现举办一届“贵州第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旅游盛会奠定良好的基础。要建设一支在旅游战线上敢打硬仗、善打硬仗、能打硬仗的人才队伍。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抓好重点落实,扎实推进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工作。要突出抓好“万人大培训工作”、黔东南州旅游“十佳”旅游品牌评选活动,深化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十大行动,进一步完善旅游配套设施建设,特别是要重点加强旅游安全的保障工作。三是要加强旅游市场秩序监管和整治力度。狠抓突出和难点问题,联合相关职能部门,不定期开展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检查工作,真抓真管、常抓常管、严抓严管,杜绝出现类似“丽江事件”这样影响旅游形象的情况出现。三是围绕贵州十三届旅发大会,切实抓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做好政务讲解员培训、宾馆饭店服务人员培训,按照国际标准,做好考察观摩线路标识标牌统一建设等工作。他最后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联动要到位、督促检查要到位,要按照这次“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动员部署会”的要求,共同推进全州旅游服务质量提升。


州旅发委党组成员胡浩宇与企业代表签订旅游诚信经营责任状

  此次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动员部署大会,是推动我州旅游服务质量提升的一次总动员,旨在激发全州上下领导干部发展旅游事业的干劲,带动旅游企业和旅游从业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全州全域旅游发展、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和承办好第十三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做好充足的准备,争取做到人人都是“黔东南旅游形象大使”,共同塑造“苗乡侗寨情·大美黔东南”良好旅游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这个产业要火 省委书记曾为它作六字批示
下一篇:冯仕文:推动全州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