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冯仕文:推动全州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04 00:25:21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3月24日,黔东南州第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冯仕文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十一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及十届州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政府系统从严治党,推动全州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在政府系统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保障。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张定超主持会议。州委常委、副州长樊炳清,副州长陈应勇、肖明龙、吴坦、吴智贤出席会议。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黄兴文应邀出席会议。

       冯仕文指出,过去一年,全州政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按照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州委、州政府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不断深化“铸廉铸勤”行动,坚定不移抓好源头治理,突出限权管钱,狠抓督查问责,严格正风肃纪,反腐倡廉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

       冯仕文强调,要全面推进政府系统从严治党,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严守纪律和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服从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黔东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决惩处重点领域腐败,坚决整肃庸政懒政怠政,大力在政府系统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要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运用“大数据”加强监督,切实从源头强化对廉政勤政风险的防控。要深化铸廉行动,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狠抓财政资金、重点工程项目、公共资源交易、国有企业资产等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和精准监管,以坚决的态度和力度惩处腐败,切实推动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工作向纵深发展。要深化铸勤行动,着力建立健全敢担当、抓落实的激励机制,努力形成真抓实干、干事创业的良好政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州直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在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贵州侗乡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凯里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肖明龙副州长主持召开2017年黔东南州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篇:全州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