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肖明龙副州长到州志办开展工作调研(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2 10:37: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0日上午,副州长肖明龙、副秘书长杨锦春等一行3人到州志办开展工作调研,与州志办领导班子和各科负责人进行了工作座谈。州志办主任吴寿昌汇报了全州修志工作的情况,并就有关请示问题作了一并汇报。副主任陈秋平、调研员吴谋高也结合具体工作谈了一些意见。

  肖明龙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州志办在人少、经费少的情况下,默默无闻、创造性工作、主动找事做、主动干工作,为全州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肖明龙还鼓励州志办的同志继续围绕全州的发展战略开展工作,挖掘基础资料,开展课题研究,为地方志资政继续发挥独有作用。(州志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州“4+2”教育突破工程和职业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陈应勇副州长带队赴丹寨县工作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