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肖明龙副州长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07 10:00: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5日下午,黔东南州人民政府肖明龙副州长在州政府副秘书长杨锦春等同志的陪同下到州民宗委对民族宗教工作进行调研。

  州民宗委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委主要负责同志专题汇报了全州民族宗教工作基本情况、2014年主要工作成效、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肖明龙副州长认真听取汇报后认为:近年来,州民宗委在州委、州政府的领导和上级民宗部门的指导下,努力克服了人少、钱少、事多的实际困难,各项工作抓得很有成效,很有特点,特别是近两个月来,全国民族语文工作现场会和全省扶持人口较少民族发展工作现场会相继在我州成功召开,这是对我州民族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和鼓励,希望州民宗委要继续努力,抓住时机,把工作做得更好。

  对民族宗教工作,肖明龙副州长强调: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统一思想认识,围绕工作职能职责定好位,积极服务于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扣“三州战略”,找准突破口、着力点,研究落实好民贸民品优惠政策,特别是要在民族文化旅游上做好文章、下足功夫,以保护、传承、发展好民族文化为切入点,集中力量打造出工作亮点。二是要依法管理好宗教事务,确保稳定。三是要注重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处理好领导与配合的关系,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调整好干部工作状态,切实提升工作精气神,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四是要思考如何树立品牌工作问题,树立品牌工作理念,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集中力量抓成样版、树典型,进一步推动发展。

  对近期民族宗教工作,肖明龙副州长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筹备好召开我州民族工作会议有关事宜,抓好民族团结进步评选表彰有关工作。二是要认真梳理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分析研究比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出色地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三是要积极思考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提早安排部署。四是要尽快制定扶持人口较少民族发展专项规划。(州民委)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副州长肖明龙到雷公山保护区调研
下一篇: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王贵到州水利局调研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