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陈应勇副州长带队赴丹寨县工作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2 10:38: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0日,陈应勇副州长率州政府办、州科技局、州工信委、州商务局、州投资促进局等有关负责人赴丹寨县,就园区建设、商贸物流、招商引资和“百千万”工程等工作进行调研。

  陈应勇副州长一行先后深入“百千万”工程联系企业——天凌高数控装备有限公司、九鼎车辆制造有限公司、九鼎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以及贵州汉诺威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兴富祥山巧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欧泰精机等企业调研,与企业有关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等。

  随后在丹寨县与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人、有关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就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建设发展、债务化解,商贸物流和招商引资,服务企业和融资平台、担保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研究,并就下步工作思路和措施展开探讨与交流,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同时,就企业提出的融资困难、市场销售、技术培训等问题进行一一答复,并要求州、县有关部门要 “一企一策” 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州政府办秘书四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肖明龙副州长到州志办开展工作调研(图)
下一篇:州政协主席梁承祥赴黄平县开展工业“百千万”工程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