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政协主席梁承祥赴黄平县开展工业“百千万”工程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3 10:51: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加快推动2014年黔东南州工业“百千万”工程项目建设步伐,11月10日上午,黔东南州政协主席梁承祥率队赴黄平县,深入工业“百千万”工程定点联系企业黄平富城实业有限公司调研。黄平县领导陪同调研。

  梁承祥一行来到黄平富城实业有限公司,对生产车间、磨具车间、二期工程建设基地等进行实地考察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与当地县委政府主要领导、企业负责人针对项目实施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下步工作思路和措施展开探讨与交流。座谈会上,林昌富围绕黄平“工业强县”、“百千万”工程、园区发展思路等方面对黄平工业园区发展形势及建设情况进了分析和汇报;杨智就园区规划、招商引资、企业建设、服务企业等情况作了汇报。梁承祥要求,州、县相关部门要帮助完成富城实业的黄平铝矾土矿的资源配置,弥补黄平县铝矾土矿资源短板,确保生产的可持续性,大力发展磨料磨具、石油压裂支撑剂、陶瓷汽车刹车片等产业。属地政府和部门要主动为企业服务,帮助企业进一步梳理问题,明确责任人,排出时间表,分级逐一解决,切实将工业“百千万”工程落到实处。

  针对富城实业目前存在的困难与下一步打算,梁承祥强调,富城实业要在考虑当前受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和市场价格影响,产品存量较多,生产成本居高等因素外,还要认真考虑今后5至10年怎样过日子,如何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作用,怎样提经济效益等一系列问题。梁承祥指出,富城实业要认真做好“十三五”期间的规划,认真做好企业的“百千万”工程方案,坚持科技创新,坚持安全发展、生态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切实把州委、州政府的要求和企业发展战略有机结合起来,加大发展磨具产业,积极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全省实施工业“百千万”工程动员大会后,黄平迅速行动,研究制定全县“百千万”工程推进方案,按并省委、省政府要求,完善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形成企业主体、政府负责、领导联系、部门帮扶、社会支持、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黄平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陈应勇副州长带队赴丹寨县工作调研
下一篇:副省长慕德贵深入剑河县调研(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