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副省长慕德贵深入剑河县调研(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4 10:43: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2日,副省长慕德贵带省政府办公厅、省环保厅、省住建厅负责人,在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陪同下,深入剑河县调研。剑河县人民政府县长肖俊、副县长杨兴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剑河县观么乡巫包村,实地调研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建设情况。调研过程中,慕德贵对巫包村的村寨整体规划、村容寨貌、寨门建设、风雨长廊建设、房屋封砖包木、田园风光打造、苗族美神“仰阿莎”的民族特色窗花改造、民族文化工艺上墙等项目进行详细了解,对巫包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建设给予充分的肯定。特别是看到村民的红绣服装后,他情不自禁地赞叹说:“这红绣真漂亮啊!这是苗族人民的宝贝,要好好开发和利用起来。”同时,他对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快示范点的建设进度,明确示范点的产业定位,依据生态优先原则,利用好苗族美神“仰阿莎”发源地和红绣的民族文化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富民产业,尽快形成示范引领效应,为剑河县乡村旅游产业作好表率。

  随后,慕德贵一行沿仰阿莎湖查看了剑河县各标段水白菜打捞情况,并在第三标段南孟大桥打捞点,听取了打捞工作进展汇报,了解打捞基本情况,对目前打捞进展给予肯定。他要求,一是探索改进水白菜打捞的方式方法,加大组织打捞力度,全力以赴,力争在12月底前完成水白菜打捞工作,确保库区群众生产生活正常。二是探索建立湖泊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引导、鼓励库区渔民实行生态放养,使库区养鱼实现生态、环保的发展目标,保护湖泊生态环境。(剑河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州政协主席梁承祥赴黄平县开展工业“百千万”工程调研
下一篇:省政协副主席黄康生到天柱开展“百千万”工程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