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陈鸣明副省长率队到雷山县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04 09:03: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日,陈鸣明副省长率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遭受暴雨袭击的雷山县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郎德小学、雷山西出口紧急转移村民过渡安置小区、蚩尤大道、雷山民族中学。州人民政府州长廖飞、副州长刘晓春、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雷山县党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陈鸣明都详细询问受灾情况,受灾群众安置情况,以及雷山民族中学在受灾后的高考保障工作情况。

  之后,省调研组及州、县陪同人员在雷山召开汇报会。会上,观看了雷山县受灾视频,雷山县作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省直有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对雷山县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鸣明指出,尽管雷山受灾情况严重,但黔东南州、雷山县主动作为,省直有关部门支持帮助及时,确保了受灾群众生产生活恢复良好,思想情绪稳定。

  陈鸣明要求:一是省、州、县要密切配合,安排好灾区群众生产生活,确保群众有饭吃、有衣穿、有干净水喝。二是全面推进灾后重建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基础设施建设规划以及建设标准。三是全面核实上报灾情,争取各方面支持。把受灾户和贫困户相结合,访遍受灾户和贫困户,摸清底数,建立台账,争取各方支持。四是省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整合资源,给予更多支持,并努力争取得到国家层面的支持。五是要防治次生灾害,做好防大灾、抗大灾准备,尽可能避免发生更大灾害。

  廖飞州长代表黔东南州向省委省政府、省直有关部门对雷山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做好下步工作特别是应急预案制定完善、灾民安置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州政府办秘书八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王贵常务副州长深入凯羊高速公路塌方现场进行调研
下一篇:贵州银行肖瑞彦董事长到黔东南州考察座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