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王贵常务副州长深入凯羊高速公路塌方现场进行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04 09:02: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王贵在州政府党组成员、州“两高”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杨德涛,州政府副秘书长肖凯旋及州交通局、州交警支队、凯里营运中心、凯里高管处、东南公司、凯里市政府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凯羊高速公路塌方路段进行调研。


 

  在凯羊高速公路塌方现场,王贵仔细询问了塌方路段交通管制情况及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凯羊项目办整治工作打算。王贵要求,凯羊项目办要抓紧按照治理工作方案开展治理工作,加大施工机械设备的投入,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全面启动治理工作;凯里市要主动配合凯羊项目办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尽快完成征地拆迁任务,确保施工单位正常施工;州“两高”指挥部要加大工作督查力度,定期调度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帮助施工单位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凯羊高速塌方路段尽快完成治理工作,确保全省项目观摩会车辆正常通行。(州政府办秘书三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州二季度经济运行暨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陈鸣明副省长率队到雷山县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