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二季度经济运行暨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03 09:12: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9日,全州二季度经济运行暨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作出席会议并讲话。州领导桑维亮、耿生茂、张文强、王贵、张淼、贺代宏、李正相及州委、州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各县(市、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州委书记李飞跃主持。

  会上,州统计局、州发改委、州委州政府督查室、州交通局、州水利局、州住建局、州财政局、州地税局、州金融办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市分别汇报本县市经济指标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采取的具体措施以及本县市二季度具体税源分析。

  廖飞强调,此次会议目的是分析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就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作安排部署,对做好迎接全省第二次项目观摩会的准备工作进行再部署。一要更加精准的分析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切实增强实现“双过半”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更加精准地调度各项关键指标,确保上半年经济指标排名实现增比进位;三要以“四个全面”、“三严三实”,主动树立新常态下的担当意识和机遇意识。

  李飞跃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明确目标,确保“双过半”任务圆满完成。一是抓发展必须稳增长。各县市各部门要端正态度,树立信心,力争在全省的排名上档升位。二是稳投资必须抓项目。要加快推进通村公路、高速公路、水利工程等相关项目的开工建设,稳定我州投资。三是以保目标来促发展。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确保相关指标任务全面完成。四是要抓落实来稳增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全州开展治懒、治庸保发展、保民生的问责问效行动,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庸、懒、慢等行为进行全面治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州政府办秘书三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州政府办四举措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下一篇:王贵常务副州长深入凯羊高速公路塌方现场进行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