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政府办四举措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01 09:25: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州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统一安排部署,全面落实党员领导干部既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要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具体要求;着力整治为官不正、为官不廉、为官不实、为官不为现象,州政府办采取四举措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州政府办党组高度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先后两次召开州政府办党组会议,研究布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有效推进。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示范带动,带头参加教育和接受教育,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二是迅速动员部署。州政府以邓锦光同志上专题党课的形式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专题党课。邓锦光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干事创业;要结合自身实际,切实把专题教育组织好、实施好。

  三是强化理论教育。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加强理论武装,提高党性修养。我们订购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摆脱贫困》等学习书籍,注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同时,将专题学习研讨纳入州政府办党组中心组学习,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要求认真撰写发言材料,增强党性认识,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四是强化统筹协调。坚持把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州政府办各项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专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实现专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州政府办综合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湘黔桂省际边界地区人民调解“五联”工作联席会召开
下一篇:全州二季度经济运行暨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