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冯仕文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13 10:28:31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冯仕文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强调: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

  12月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州政府党组书记冯仕文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他强调,全州政府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州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上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全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州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州政府副州长、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冯仕文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我们党的历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大事。州政府党组和全州政府系统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始终做到在思想上衷心拥护核心,在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在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在行动上主动看齐核心。要保持政治定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州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冯仕文强调,全州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州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州委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在黔东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严字当头,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抓好思想教育这个根本,抓好严明纪律这个关键,抓好选人用人这个导向,用好组织生活这个经常性手段,抓好领导干部这个重点,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中央、省委和州委要求,严肃认真开展好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要严格党内监督,把信任激励同严格监督结合起来,完善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强化自上而下的组织监督,改进自下而上的民主监督,发挥同级相互监督作用,形成监督合力,促使党的领导干部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全州政府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州委领导,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一岗双责”责任,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把严肃换届纪律摆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规定,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换届纪律。

  冯仕文要求,要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州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保持平稳健康的发展势头,保持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保持务实落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圆满收官,抓紧谋划部署未来五年和明年及明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州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冯仕文主持召开征求离退休老干部对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工作意见建议座谈会
下一篇:冯仕文主持召开全州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大排查工作调度会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