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冯仕文主持召开全州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大排查工作调度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15 11:04:53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2016年12月12日,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冯仕文在州政府西楼1号会议厅主持召开全州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工作调度会议。常务副州长张定超、副州长陈应勇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州安委办通报了全州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州道路交通、消防等8个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检查组汇报安全生产大检查的情况汇报。

  冯仕文强调:全州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全面彻底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大排查工作的安排部署,各级党委政府和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扎实抓好全面彻底安全生产大排查,为人民群众过好安全祥和的“两节”创造良好的环境,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州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冯仕文要求:一是毫不松懈的深入开展大排查。要明确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大排查的目标,建立检查排查台账,从严从实开展排查,重点开展大检查大排查,抓住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开展大检查大排查,着力抓好高速公路、农村公路及城市交通、农村消防、城市消防安全、在建工程、危化和烟花爆竹、食品安全、城镇及农村的饮水安全、群众密集场所和节日活动等重点行业领域的专项整治,确保检查排查达到百分之百。二是严格问责,深入抓好大检查大排查。严厉打击非法生产行为,从严从实开展综合督查,对整改不认真的要严格问责,三要要加大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特别是注意农村消防宣传教育,大力开展群防群治。四是强化应急管理,加强信息报送和研判。强化落实应急预案、应急值守、应急物资储备和应急演练等各方面。加强应急信息报送,做到准确、规范、科学、及时和实事求是,并做好研判分析,积极为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提供科学依据。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冯仕文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冯仕文:突出重点把好节点狠抓痛点多出亮点 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创造更加良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