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启动食品药品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05 10:17: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黔东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从 2016 年11 月至12 月底在全州范围内开展为期2个月的“四品一械”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通过“四品一械”生产经营单位自查自纠、各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专项检查、州食品药品监管局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织督查三种形式进行,主要针对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隐患点开展全面、系统、彻底排查整治,切实落实“四个一”的要求(即:依法整改消除一批重大隐患,停产整顿一批严重违规违章企业,关闭取缔一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单位,严厉惩处一批非法违法单位责任人)。在检查中,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日常监管工作的要求,突出重点,围绕食品和药品相关企业涉及危险化学品使用设施、设备、安全附件的安全检查情况,重点部位自动监控、泄露检查报警、通风、防火防爆设施设备维护及运行,食品和药品生产、流通、消费等企业的设施设备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整改到位,对食品药品安全重大问题将依法处置,绝不姑息。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开展“回头看”,重点看隐患是否整改、责任是否落实、事故是否得到有效遏制,确保制度落实、措施到位、隐患消除。(黔东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苹果炒饭”重出江湖!黔东南州这个学校要火
下一篇: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黔东南州考察交流座谈会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