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苹果炒饭”重出江湖!黔东南州这个学校要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05 10:06: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习记者 吴祥英)11月4日下午,记者在凯里某朋友圈里看到某个写有“苹果炒饭”的菜单图片,为了解事情的真相。带着好奇心,记者拨通了菜单上的订餐电话。



苹果炒饭实物图(ps:是不是有些小清新呢?)



学生在吃苹果炒饭
 

  推出时间

  接电话的是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食堂的一位刘师傅,平时负责接听订餐电话以及炒菜做饭等事宜。据刘师傅介绍,食堂并不是第一次推出苹果炒饭,早在几个学期之前,就已经推出过这份菜单,而这次推出苹果炒饭已有半月之久,由于食堂人手充足,所以他们就想着在菜单上多弄些花样。

  荤素自选

  如果说苹果炒饭已经够奇葩了,那么当你知道这道炒饭还有荤素之分的时候,是不是就觉得天雷阵阵了?刘师傅说:“这道炒饭先是用油盐将米饭炒好,随后加入切好的苹果一起翻炒,让苹果的味道和米饭的味道相互渗透,炒出来也是一道很美味的食物!素的苹果炒饭五元一份,加肉的炒饭7元一份。”



苹果炒饭菜单
 

  学生评价

  食堂推出这么一份奇葩炒饭,想必学生的评价各有不同,总体来说分为两类:喜欢和不喜欢。喜欢的学生觉得这道炒饭很新鲜,评价“很新奇”,不喜欢的学生则保持沉默,表示“不评价。”从刘师傅的介绍来看,学校里喜欢这道炒饭的人只有少部分人,大部分人还是更加喜欢吃肉!

  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还有哪些大学出过奇葩菜肴吧!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实施电梯大数据精准监管
下一篇:黔东南州启动食品药品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