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依法惩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26万多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06 13:42:23  来源:央广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安监总局在昨天举行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今年7月到10月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中,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26.7万起,排查治理隐患547.2万项,整改率94.75%;关闭取缔违法违规和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3.1万家;联合惩戒严重失信企业1429家;问责曝光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力的单位7441家,对3543人追究刑事责任。

  国务院安委办副主任、安监总局副局长孙华山:对于已经停产整顿、关闭取缔企业,要加强跟踪治理,严防死灰复燃,严防明停暗开、假停假改。(潘毅)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5G商用方案明年将出 消费者望2019年享极速网络
下一篇:22地区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这五地≥2000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