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冯仕文当选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州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17 18:39: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凌忠云 李浩)9月17日下午,黔东南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大会选举冯仕文同志为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州长。



会议现场

  下午4时,黔东南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应到代表387名,实到351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代表们填写选票,依次走向投票箱,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

州委书记李飞跃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

  根据总监票人报告的计票结果,冯仕文高票当选为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州长。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亮权向本次会议当选的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州长冯仕文颁发当选证书。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亮权向本次会议当选的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州长冯仕文颁发当选证书

  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选举结束后,州委书记李飞跃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州第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在主席团的领导下,圆满完成了预定任务。这是一次圆满、成功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共同奋进的大会。我代表中共黔东南州委,向大会圆满成功、向新当选的州人民政府州长冯仕文同志表示诚挚的祝贺。



州委书记李飞跃发表重要讲话

  李飞跃指出,当前黔东南已进入后发赶超、加快全面小康建设的重要阶段,我们要始终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更加注重维护州委、州政府的领导权威,更加注重维护班子的团结和谐,更加注重维护各级领导班子的团结统一,始终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

  李飞跃强调,要始终因势而谋、趁势而上,奋力推进后发赶超、同步小康。要深刻把握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清醒认识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善于运用辩证思维和底线思维,全面谋划和推进“十三五”发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发挥比较优势,培植后发优势,奋力后发赶超,努力走出一条充分发挥黔东南后发优势、彰显黔东南特色、体现黔东南速度的发展新路。

  李飞跃强调,要始终奋发有为、善作善成,大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发展,一切围绕发展,一切服务发展,一切服从发展,以发展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苦干实干。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敢为善为、善作善成,对认准了的、事关全局的重点工作咬住不放、不达目的不罢休,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狠抓落实,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和各项工作部署到实处。

  李飞跃强调,要始终凝聚民心、集中民力,加快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始终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主动地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党委中心工作确立人大工作重点,把贯彻落实党委决策部署作为人大工作的根本任务,依法履行职责,不断提高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新当选的州人民政府州长冯仕文在讲话中说,这次大会选举我为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州长,我深刻感受到各位人大代表的充分信任,深切感受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深切感受到全州干部群众加快发展的热切期盼。在此,谨对各位代表的信任和全州人民的重托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当选的州人民政府州长冯仕文在会上发表讲话

  冯仕文说,这块土地对我任重如山。人民的信任、同志们的信任是我履行职责的强大动力。我将在飞跃同志为班长的州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州政府一班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州委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发展为要、民生为本、企业为基、环境为重,努力建一批大项目工程、抓一批大产业企业、打造一批大平台、办一批大好事。

  冯仕文说,我要坚守对党的忠诚,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州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对党的忠诚作为终生必修课,铸入思想、融入灵魂、见之于行。我要强化担当,切实担当起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的战略部署;担当起推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和旅游产业化四个轮子一起转,实现后发赶超的发展责任。我要永葆党员本色,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干净人”和作风上的“正派人”。我要自觉接受监督,保持良好作风,严格要求自己。

  17时许,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冯仕文简历
 

  冯仕文,男,苗族,1962年7月生,贵州松桃人,198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理学学士。

  1979.09 贵州省松桃县师范学校学习

  1981.07 贵州省松桃县高硐中学、丰岩中学教师

  1983.08 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系数学专业学习

  1987.08 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系教师、总支秘书、团总支书记(其间:1987.08-1988.07参加省讲师团赴从江县支教;1993.06明确为正科级)

  1993.08 共青团贵州省委宣传部主任科员、学少部负责人

  1994.10 贵州省委组织部青年干部处、干部调配处主任科员

  1998.04 贵州省委组织部干部调配处助理调研员

  1999.04 贵州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

  2000.09 贵州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省委企业工委干部处)副处长

  (1998.12-2000.12抽调到省委“三讲”办任综合组组长)

  2001.04 贵州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省委企业工委干部处)调研员、副处长(其间:200l.10-2001.12在北京大学高级经济管理研修班学习)

  2002.05 贵州省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

  (2000.12-2002.10抽调到省委农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教育活动办公室任综合组组长)

  2004.02 贵州省组织部办公室主任 (其间:2004.10-2004.12在贵州省委党校中青班学习)

  2005.11 贵州省委组织部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2008.10 黔东南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分管州政府常务工作)、党组副书记(其间:2013.05在南京政治学院第一期党政领导干部国防专题研究班学习)

  2010.04 黔东南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分管州政府常务工作)、党组副书记,州行政学院院长

  2014.03 黔东南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分管州政府常务工作)、党组副书记,州行政学院院长、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兼)

  2014.10 贵州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

  2015.08 贵州省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

  2015.09 贵州省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副州长、代理州长、党组书记

  贵州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人民网资料 截至2015年9月)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投融资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下一篇:刘晓春到麻江县调研卫生监督和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