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冯仕文主持召开征求离退休老干部对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工作意见建议座谈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13 10:26:51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12月12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就未来五年及明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工作等征求离退休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离退休老干部龚绍涛、单洪根、杨叔驹、潘文兰、杨正雄、杨祖权、石干昌、莫章海、黄明光、杨尤光参加座谈并发言。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张定超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离退休老干部充分肯定了我州近年来和今年“十三五”开局的发展成就,以及州委、州政府的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布局,对黔东南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大家一致认为,州委、州政府坚持主基调主战略不动摇,重点实施“大扶贫、大数据、大健康”三大战略行动,牢牢守住两条底线,用好两个宝贝,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着力做长板补短板,推进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绿色发展,在新常态下努力形成新的发展优势、培育新的发展动力,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参会的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实施主战略,发展大数据、大生态、大旅游、大文化、大健康产业,着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加快社会事业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冯仕文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离退休老干部长期以来为全州经济社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冯仕文指出,大家竭诚尽智、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改进政府工作,提高政府统领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具有重要的决策价值。州政府将在安排下步工作中认真研究、吸收和办理,切实谋划落实好未来五年及明年的各项工作,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全省同步实现全面小康。冯仕文强调,各级政府要进一步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关于离退休老干部的各项政策,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干部在参政议政、了解社情民意、凝聚正能量、做好群众工作等方面的作用,及时把离退休老干部的智慧汇集成为我州“十三五”期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强大力量。希望各位离退休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黔东南的发展,为大美黔东南汇聚更多智慧。

  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冯仕文率队暗访农村安全工作
下一篇:冯仕文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