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公安交警2019年法制培训在施秉开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06 10:01: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推进全州执法监督管理平台规范运用,全面提高执法质量和大数据考评成绩,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法制大队民警分片对州辖各大队开展公安交警2019年法制培训。3月4日下午,施秉、镇远、黄平及高速交警二、三大队负责人、分管法制领导、法制员、中队长、执法监管平台管理员,以及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线执勤辅警等共30余人,在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楼会议室参加培训。



 

  会上,支队法制大队民警薛松详细的为参训人员讲解了新修订的《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解读了在办理行政案件中案件受理、询问笔录制作、调查取证、处罚告知、审核审批、行政处罚、执行、办案期限等环节的重点注意事项,并针对办理过程中出现的疑点、难点问题,以及如何避免类似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教授。



 

  随后,支队法制大队教导员钟仕鉴对执法监管平台运用、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等方面内容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要求各大队严格按照规定,运用执法监管云平台全面监管各类行政、刑事案件办理,尤其是醉驾、拘留案件和交通事故案件,确保办案高效、监管有力、质量提升。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贴近实战,及时更新了业务上的知识结构,有效解决了执法中遇到的很多难题,提升了办案能力,为全州公安交管规范执法夯实了基础。(蒋倩 李天红)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战友豪情借车出行 超速驾驶12分没了(图)
下一篇:住黔全国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