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2018年度教育考核 锦屏再度荣居榜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12 10:08: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11日,新年上班第一天,锦屏县教育和科技局收到黔东南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黔东南州教育局联合下发的红头文件,在对2018年全州各县市综合目标绩效(教育事业)考核情况通报中,锦屏县以最高分荣居全州各县市榜首。

  在州教育局通报的2018年度目标绩效考核项目数据中显示,在2018年全州教育事业控辍保学、教育扶贫、教育质量、教育投入、均衡发展等方面核心考核数据中,锦屏县均以满分或高分通过州里的考核,最终以9.75分的好成绩位居全州第一。这是继2017年度全州教育目标考核之后再次获得全州教育目标考核第一的荣誉,这也是新年上班第一天的最大喜讯,是送给锦屏教育2019年最好的鼓励和最大的红包,将勉励我县2019年教育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争取2019年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杨强)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侗寨文艺活动喜迎新春(组图)
下一篇:锦屏多部门成功调解一起交通事故疑难纠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