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森林公安局姚纪元同志荣获 全州“十大环保卫士”荣誉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22 21:02: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  近日,全州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工作会议在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召开,州委副书记、州长罗强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张定超宣读了《中共黔东南州委 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关于对全州生态文明建设先进个人给予表扬的通报》,从江县森林公安局姚纪元同志名列其中,被评为全州“十大环保卫士”。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姚纪元担任局长后,他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带领全体民、辅警夜以继日的组织开展专项打击行动,取得了成功破获系列团伙非法狩猎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9名,收缴自制猎枪23支,火药弹432发,收缴作案摩托车19辆,探照灯10个,刀具4把;成功破获系列团伙非法采伐、毁坏国家重点保护植物系列案3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成功破获、查处非法占用林地刑事行政案件19起,抓获嫌疑人19名等一系列突出战果,对从江县的水土保持、环境保护起到了重要作用。

  从江县森林公安局表示:姚纪元能够获此殊荣,不仅体现了州委、州政府对从江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认可,更是对从江森林公的一种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从江森林公安将会把荣誉转化成前行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森林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为守护“养心圣地、神秘从江”的绿水青山,维护生态平衡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从江一小学50名学生喜获EPNF奖学金
下一篇:从江县开展首批“花蕾护航 女童保护”防性侵教育公益讲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