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一小学50名学生喜获EPNF奖学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22 11:33: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9日,EPNF企业摄影家自然基金会邹谦等一行在贵州省从江县东朗中心小学举行颁奖仪式,表彰在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思想行为表现、学科考试等各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共计50名,旨在鼓励先进、鞭挞后进,促进学生热爱学校,敢于担当、遵守纪律、发奋学习、热爱读书,形成你拼我赶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共同进步、全面发展,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表彰设 “安晴优秀奖”、“安晴勤耕奖”、“安晴厚德奖“、“魔镜阅读奖”以及精英名商会“精英奖”等6个小项奖。

  在颁奖仪式上,邹谦宣布获奖学生名单,代表邱鹏女士、邱晴女士、魏巧女士为学生颁发了奖证和奖金。

  小小的奖证和丰厚的奖金凝聚了同学们的努力付出,更饱含了爱心人士、学校、老师对学生的鼓励和鞭策,学生手捧奖证和奖金,神采奕奕,激动不已。

  颁奖结束后,邹谦激励全体同学要向获奖的同学学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表示基金会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同学们的健康成长,逐年增加奖项和奖金,满足学生全面发展的奖励需求。梁陶住校长强调:“同学们要学会感恩,感谢爱心人士,感恩我们丰厚奖金的来之不易;有激励才有动力,有付出才会有收获,同学们要学会学习、再接再厉,创造佳绩。”

  本次EPNF企业摄影家自然基金会还表彰了本校两名具有突出贡献的老师,颁奖仪式上还邀请了获奖学生的家长参加。

  据悉,此次颁奖是今年EPNF基金会第二次在东朗镇开展颁奖活动,受奖学校三所,获奖师生95名,奖学金共计16200元。(潘正权)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特色教育让从江加榜乡中心小学翰墨书香飘满园
下一篇:从江县森林公安局姚纪元同志荣获 全州“十大环保卫士”荣誉称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