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网全员应用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25 13:39:41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11月23日下午,州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网全员应用工作培训会召开。州政府秘书长冯成、副秘书长程继承、潘年显出席会议,州政府办公室及管理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会。会议传达了《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广贵州省电子政务网应用的通知》、《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6年贵州省政府门户网站和省电子政务网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2016年州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网全员应用量化评估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州政府办公室作为黔东南州电子政务网全员应用牵头单位,要起好步带好头,全面推进省电子政务网统一平台建设及应用工作,实现办文、办会、办事一张网,切实将机关公文处理和事务办理这项核心业务关进“数据铁笼”,提高工作效率,节省行政成本。


 

  会上,冯成秘书长从为什么要推进电子政务网应用、深入推进电子政务网需要我们做什么和怎样深入推进电子政务网应用三个方面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推进电子政务网全员应用是时代发展、大数据应用的需要,是改善政府效能、提升政府管理水平的需要,同时也是落实国家和省推进电子政务网全员应用要求的需要。他强调,州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熟悉省、州电子政务网全员应用量化评估工作内容,找准工作重点,坚持做好电子考勤管理系统、公文事务系统、台账系统、通知公告系统、快传系统、安全移动平台等应用,提高行政效能,节约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县级干部要要带头使用,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要实现全员应用。同时,州信息办要做好技术保障,加强应用培训;州政府办监察室要加强督查,严禁再使用电子邮箱、QQ、微信等互联网工具进行文件资料的交换,坚决杜绝网络安全和泄密事件的发生。

  会上,州政府信息办技术人员对全体领导干部进行了电子政务网各业务系统的应用操作培训。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2016全省第三次项目建设暨易地扶贫搬迁现场观摩督查会第五组走进我州
下一篇:州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冯仕文主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