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陈应勇副州长率队到省科技厅汇报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1-21 09:40:36  来源:黔东南人民政府网  

  1月19日,陈应勇副州长率州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到省科技厅汇报我州十二五以来的科技创新及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州科技厅厅长廖飞率有关处室同志听取我州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我州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陈应勇副州长在汇报时说,受李飞跃书记、冯仕文州长的委托,这次专程到省科技厅汇报工作,对省科技厅和廖飞厅长长期以来对黔东南州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重点汇报了我州十二五以来在提高综合科技进步水平、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争取科技计划项目和创新平台建设、下步工作思路等方面情况,还就我州 2015年初获批的“黔东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和今年刚刚获批的“国家火炬黔东南州苗侗医药特色产业基地”建设思路征询意见,特别对我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需要省科技厅重点帮扶的8个方面具体事项进行了着重汇报。

  在听取我州科技工作情况汇报后,廖飞厅长首先对我州近年来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祝贺,他说,黔东南州自然生态良好、民族风情浓郁、生物资源丰富,是一个宜居宜业的好地方,自己也曾经在黔东南工作和生活,对黔东南很有感情。他建议我州深入贯彻实施好大数据、大健康、大扶贫战略,充分发挥科技引领作用,抓好工厂化木结构建房、数据灾备、银饰刺绣、扶贫生态移民搬迁等工作。

  对我州提出的具体帮扶事宜,廖飞表示,省科技厅十三五期间提出了“三聚焦、三率先”发展思路,会在统筹全省科技创新工作时,给予黔东南州适当的倾斜支持。也希望在某些重大创新试点上,得到黔东南州的支持和配合。

  州科技局杨汉钦、杨荣华等同志参加汇报。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冯仕文会见阿里巴巴副总裁方建生富士康科技公司运营总监罗奇一行
下一篇:州政府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