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到下司古镇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7 09:52: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0月15日,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一行到下司古镇调研开发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下司古镇“十个功能片区”进行调研,并一一查看了各个功能区的规划部署建设情况。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仔细听取了麻江县县长王镇义对下司古镇旅游开发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下司古镇建设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工作人员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按照州委、州政府的安排部署抓紧、抓实、抓好古镇建设工作。同时强调:一是要抓住凯麻同城化大好机遇,紧紧依靠下司古镇建设这个平台,发挥凯里市带动作用,努力推进下司古镇建设进程;二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合理规划,提升品位,让下司古镇旅游开发建设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促进古镇健康发展;三是要按州委、州政府的要求对“六个节点”分期分批做好下司古镇的开发建设工作。

  黔东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吴春、州城乡规划局局长黄文淑、麻江县县长、黔东南州下司古镇开发建设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王镇义、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黔东南州下司古镇开发建设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双红、麻江县政协副主席、黔东南州下司古镇开发建设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秦玉黔陪同调研。(黄爱仙)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学习借鉴威宁经验 奋力打好扶贫攻坚这场硬仗
下一篇:黔东南州政协到雷山对“3个15万”开展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