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副州长姜学东看望慰问沪昆高铁建设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29 09:24:14  来源:  

  1月25日下午,副州长、州“两高”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姜学东,州政府党组成员、州“两高”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杨德涛一行到沪昆高铁凯里指挥部和中交一公局沪昆高铁四标项目指挥部,看望慰问沪昆高铁参建人员。

  在沪昆高铁凯里指挥部,姜学东与指挥部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沪昆高铁项目黔东南段建设进展情况,并针对近期沪昆高铁建设项目个别标段发生的群体性事件,要求各项目单位要把清欠民工工资放在十分重要位置,认真抓好兑付工作,坚决、及时、足额清理兑付,让参与重点项目建设的广大民工兄弟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中交一公局沪昆高铁四标项目指挥部,姜学东与指挥部负责人及部分民工代表座谈,姜学东表示:大家远离家乡坚守在建设工地,有的还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渡过春节,十分辛苦,为黔东南的建设与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春节快到了,给大家拜个早年,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的成绩。慰问中,姜学东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安排好各项工程驻地建设人员春节期间的生产生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大涉路矛盾纠纷和群体性涉路事件发生,确保工程进度和建设质量,推进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州政府办秘书六科)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州委常委、凯里军分区司令员杨治岑到剑河县开展慰问活动
下一篇:副州长陈应勇深入从江开展"两节"期间"送温暖"慰问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