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副州长王贵深入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30 15:12: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29日下午,黔东南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王贵深入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查看了绩曲酒、高新创业园标准化厂房、川黔工业港等重点项目和企业建设情况。县委书记刘建新、代理县长杜贤伟等县区领导陪同调研。
 


 

  当日气温接近冰点,王贵常务副州长冒着严寒,踏着泥泞的道路,深入项目建设第一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每到一处,王贵常务副州长都和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听取项汇报,特别关心春节前后项目施工组织、企业生产调度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王贵常务副州长强调:一是要加强项目和企业春节前后施工组织,特别是节后复工复产调度,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二是要加大高新创业园标准厂房、川黔工业港等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千方百计确保标准厂房的入驻率,最大程度地用活用好现有资源,为经济发展形成新的增量;三是要加强企业和项目工地安全生产监管,督促企业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抓好劳资纠纷化解工作,确保企业和民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曾梅)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倡导全民参与环卫整治 打造黔东优美环境(图)
下一篇:镇远黔东新城拟推出两条公交车线路试运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