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经济开发区开展处置不合格党员试点工作座谈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3 09:34: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根据县委党建办印发《关于认真做好处置不合格党员试点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开发区实际情况,12月19日,在开发区五楼会议室召开处置不合格党员试点工作座谈会,区领导钟远祥、区机关党支部及各企业党组织参加座谈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文件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会人员就开展处置不合格党员试点工作进行交流,此次试点工作既是上级安排部署的当前重要工作任务,也是对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有益探索,是夯实基层基础党员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随后,发放了镇远县开展处置不合格党员试点工作调查问卷表。最后,钟远祥副主任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迅速传达文件精神,及早动员抓好工作启动;二要安排部署,统筹协调指导,稳妥慎重推进工作开展;三要加强检查指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试点工作顺利完成。(王婧)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强力推进标准厂房建设
下一篇:镇远县领导刘建新 罗杰督查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