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举行“共产党员经营户”授牌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3 16:32: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了激发个私协党建工作活力,增强个私协党员在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的影响力,引导个私协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0月18日,三穗县工商局和三穗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在县工商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共产党员经营户”授牌仪式。

  此次授牌对象共有9个,均来自三穗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党支部的党员,这些党员从事经营范围涉及副食、汽车、种植、电器等行业。

  授牌仪式上党员经营户代表杨偈浡宣读公开承诺书,表示他们将在经营中自觉做到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文明经营,使得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生产经营中处处得以体现。

  开展此次党员经营户挂牌亮身份活动,就是要让党员公开身份、接受监督、明确责任、自我加压、自树形象,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党的先进性。(吴中华)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工商局八弓分局查获一起假冒他人注册商标案
下一篇:三穗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累计完成4.2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