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一货车翻下10米山坡,驾驶室严重变形,情况紧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19 07:08: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7日15时21分,黔东南州三穗县台烈镇寨头村嘎来沟乡村公路,一辆货车翻下约十米的山坡,驾驶员被困。当地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出动一个抢险救援编队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事故货车仰翻在山坡下,驾驶室已严重变形,驾驶室内有1名人员被困,双脚被变形的驾驶室死死卡住,无法动弹,被困人员情绪很不稳定。

  消防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部署救援行动,警戒组协调现场民警对围观群众进行疏散。同时指挥员协调相关部门,调派一台在附近施工的挖机通过牵引对货车进行稳定,防止在救援过程中造成二次伤害。而后消防救援人员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对车辆驾驶室进行破拆,打开救援空间。经过近半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送上了救护车。





  据了解,事故货车当时运砂浆在此路段道路施工,经过此上坡路段时,因动力不足车辆往后倒退,慌乱之中司机操作不慎翻下山坡。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当中。(柳文龙 张美刚 罗康德)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警惕!“贷款”、刷单、投资、冒充“公检法”,三穗又发生四起电信诈骗案
下一篇:三穗:无处安放的才华,为打鸟在家造枪,结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