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经纬汽贸城招商发布会圆满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30 23:15: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30日,中汽经纬汽贸城招商发布会活动在三穗隆重举行。县发改局、县投资促进局、县工商联、三穗农商行、三穗农业银行和众多知名厂商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一起见证了这次极具意义的盛会。
       会上,该公司总经理介绍了该项目的详细规划及未来发展前景,引发了众多厂商、代理商的热烈讨论,同时也标志着三穗的汽车和家居建材行业将打开全新的格局。
       当天,洗车类和知名品牌家居类代表上台现场成功与经纬汽贸城签约。“经纬集团作为中国商业地产开发运营的佼佼者,经过多年的摸索,锤炼出了一套成熟的招商、运营管理理念,培养了一支专业的商业管理运营团队,使得经纬开发的项目成为能成为城市的商业地标。汽车城是经纬集团旗下的核心打造产业,三穗中汽经纬汽贸城,更是集萃了全国汽车专业市场的精髓。”据了解,该项目无论从规模、市场定位、运营管理、业态模式、内部空间动线等配备方面,都充分体现了中汽经纬汽贸城的改革创新模式。
       “三穗经纬汽贸城项目在工程建设、招商和销售工作推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值得肯定,公司将努力争取向三穗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公司总经理表示,经纬集团将抓住机遇,积极响应、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争取在今年年底全面试营业,为三穗县的经济繁荣和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委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2020年平安建三穗 、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篇:真赏金猎人!上次在三穗法院领走 4000 元悬赏金的他,这次又来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