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公安机关查处首例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发布的决定案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6 09:27:51  来源:三穗公安微警务  


  为做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 2018年10月26日,三穗县人民政府发布《三穗县人民政府关于关闭全县生猪交易场所的通告》,决定从2018年10月27日起,关闭全县所有生猪交易市场,严禁生猪流入流出。但个别违法人员为了经济利益,不惜铤而走险,以身试法,不顾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非法从云南、广西等地调运生猪到三穗及周边县销售牟利。



 

  2019年7月10日,三穗县桐林籍男子吴某某从云南省辖区运输生猪25头前往镇远县青溪镇竹坪村销售,在途径三穗县三施高速滚马出口进行生猪转运时,被三穗警方查获,一举将吴某某和前来转运生猪的违法行为人员曹某某抓获,被查获的25头生猪已交由县农业农村局作无害化处理。吴某某和曹某某对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三穗县公安局依法对吴某某、曹某某予分别以行政拘留五日、七日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三穗八弓镇财政所长石涵受政务警告处分
下一篇:三穗七旬老人双臂烧伤 消防5分钟帮助“破戒”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