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交通运输局深入驾校开展安全大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02 15:20: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驾驶人源头安全管理,规范驾驶人考试工作,筑牢事故预防源头防线,近日,三穗县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对开强驾校和铭穗驾校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检查共组织2组次、7人次对两家驾校分别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驾校教练车的外观及设备配备是否符合规范、驾校一车一档台帐、教练员培训记录、驾校营业执照、道路交通运输许可证、车辆保险单等驾培资质文件、场地相关信息公示情况等。实地检查了驾校的场地设施建设、教练车安全技术标准等情况,重点督查了是否存在强制收取考前训练费等问题。

 
 
      最后,检查组对驾校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在教练车上安装符合技术标准要求的计时培训系统终端设备,确保培训内容和学时真实、完整、有效。二是加强对教练员的培训,确保教练员培训资质。三是教练车上路教学必须在相关部门核定的路段和规定的时间内进行,严禁非教练车用于驾驶培训。(欧迪)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十三五”巡礼——黔东南州交通运输局赴三穗、天柱两县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下一篇:三穗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