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积极参与抗凝保畅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16 13:50: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两日来,随着冷空气的南移,黔东南大部气温持续下降,根据气象信息分析,三穗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凝冻雨雪天气应对工作会,对近期安全保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15日凌晨开始,县境内已有多条道路路面凝冻,为应对雨雪冰冻等极端恶劣天气对道路运输安全带来的影响,已对部分结冰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三穗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积极参与冬季道路安全应急物资的筹备工作,以确保县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


 
        12月15日正值我州侗年假日,在举州同庆的日子里,接到县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后,三穗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放弃节日休息,共成立8个应对低温凝冻天气防范应急巡查组,分别于12月15日清晨奔赴三穗县境内县乡道以及车流量较大的村道进行撒盐除冰工作。各巡查组在巡查过程中,如发现事故及道路损害等现象,及时向应急值班室进行反馈,以便及时调拨应急救援物资对结冰路段进行抢通保畅,确保全县公路安全畅通,生活物资运输车辆的安全通行。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同时对全县客运企业开展了一次全面的检查,重点检查排查客运企业营运车辆、货运及危运企业的车况及防火、防滑设备储备情况,开展安全宣传,利用出租车车载LED屏上滚动播放凝冻期间安全提示标语,提示群众安全出行,确保凝冻雨雪天气的安全运行。


 


       据统计,三穗县交通运输局为应对当前极端恶劣雨雪天气,提前储备工业盐60余吨,截止目前,共计出动工作人员40余人,出动各类车辆、机械12台,设置危险路段警示标志牌30余块,泼洒工业盐约3吨,县乡道路路面除冰计80余公里,除境内的台烈至良上方向,小巴冶至大巴冶路段正在撒盐除冰暂未通行外,其余县内各县乡道正常通行。(文图/刘松平 李珊云)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 三穗县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创业就业培训
下一篇:三穗县“五举措”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