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客车变“货车”,拉物又载人,行驶200公里后着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26 17:30:04  来源: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  

  近日,在黄平县境内的余安高速公路重安收费站,一辆小型普通客车被拆掉后面两排座位后化身为货车拉载了两辆普通二轮摩托车,并把人当货来拉,这是为什么?

  5月22日夜间23时50分,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正在辖区余安高速公路重安收费站出口广场处开展夜间违法行为专项查处行动时,发现一辆面包车慢悠悠的驶出收费站,民警立即通过手势指挥其靠边接受检查。

  在驾驶员出示驾驶证与行驶证接受检查时,其脸上不安的情绪让民警发现车辆一定有问题,后经民警检查发现,该车是一辆小型普通客车,但是通过车窗发现后面两排座位已经被拆掉,并拉了两辆普通二轮摩托车。

  在执勤民警的询问下,该驾驶员承认了面包车后面两排座位被拆掉的事实,当民警做进一步检查打开面包车尾部车门时,发现一个人缩倦在车辆左侧尾部位置,身体紧贴着面包车及摩托车;在两辆摩托车的车头中间位置,带蹲着另外一个人;在交警的了解下,得知二人都是从贵阳一直蹲到重安收费站,200多公里的路程蹲下来,脚酸手痛十分难受,好在并没有发生意外。

  随后,高速二大队民警对驾驶员及其两名蹲在面包车里面的乘客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告知其这样坐车的危害性,并依法律规定对该车驾驶员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结构的有关数据及驾驶公路客运机动车违反规定载货的两项违法行为,开具《道路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责令其15日内到高速二大队接受处理。



  23日下午,该车驾驶员到达高速二大队接受处理,高速二大队依法对其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结构的有关数据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500元不计分,对其驾驶公路客运机动车违反规定载货的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50元不计分,共计罚款550元记0分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黄平谷陇:脱贫攻坚院坝会 架起干群“连心桥”
下一篇:黄平县市场监管局:校园食品安全 我们守护身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