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共产党黔东南州简史》评审会在凯里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7 14:44: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013年9月26日,《中国共产党黔东南州简史》评审会在凯里召开。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原州委副书记杨恒昌,原州政协主席粟多能、邓锦洲,以及州及有关县市专家学者等30余人出席会议。

  《中共黔东南州简史》是地方党史基本著作的重要书稿之一。编写出版党史基本著作,是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州委实施意见的部署和要求,编写党史教育读本,是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强化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现实需要。参会领导及专家对书稿涉及重要史实、重要活动、重要人物、时间以及规范编辑、突出特色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会议评审认为:《简史》评审稿较全面、客观、精简地记述反映了1919年至2012年间,中国共产党及其组织在黔东南的活动历史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稿本指导思想、编写内容、结构体例符合编写要求,篇目设置分期较为合理,内容丰富,详略得当,思路清晰,特色突出,资料翔实,观点鲜明,语言通俗,文字流畅,无政治原则问题。建议承编单位及撰稿人员根据会议评审意见,进一步核准修改完善《简史》形成送审稿,呈报州委审定出版。

  州委领导耿生茂在会上讲话指出:一要加快党史基本著作编写工作进度,抓紧做好《简史》修改完善工作,及时报州委审定出版;二要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积极开展贴近现实的资政专题和重点课题研究,推出一批对加强党的建设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有借鉴作用的专题资政新成果;三要广泛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活动,积极推动六大工程建设。要结合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切实把州委《关于构建 “大党史”工作格局全面提高党史工作水平的意见》部署落到实处,为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繁荣资政育人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防灾减灾应急指挥中心工程有序推进
下一篇:全国35个城市一卡通下月实现互联 将可异地充值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