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共产党天柱农商银行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04 11:57: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11月2日,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在总行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省联社驻黔东南州党工委委员、纪检组长张学平及省联社黔东南审计中心谌璇、周光钟同志到会指导。



图为第一次党员大会现场
 

  11月2日上午,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中国共产党天柱农商银行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国共产党天柱农商银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报告总结了改制组建农商银行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各讨论组分别对党委、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这两个报告高度概括了我行自改制组建农村商业银行所取得的成就,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性的安排,明确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



图为新一届党委(纪委)成员与审计中心领导合影
 

  11月2日下午,在本次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中共贵州天柱农村商业银行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及出席中共贵州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在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党员投票
 

  大会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并号召,未来五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省联社党委和省联社驻黔东南州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抢抓机遇、加速转型、加速发展,为实现天柱农村商业银行的永续发展不断努力奋斗。

  在闭幕会上,省联社驻黔东南州党工委委员、纪检组长张学平作了指导讲话,对天柱农商银行过去三年多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的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讲学习,提高素质。要重视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二是讲政治,维护团结。要增强“四个意识”,加强沟通,为农商银行的发展实行科学民主的决策提供保障;三是讲担当,求真务实。要讲实话,办实事,要思考新办法,着力推进业务转型及创新,把五年规划细化,提出具体措施,做好贯彻落实;四是讲廉洁,勤政为民。领导班子要做好廉洁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齐心协力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稳步推进。(武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三举措”优化信访件办理质量
下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