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共产党施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19 09:26: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6日,中国共产党施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县联社六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大会听取和审查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新一届纪委委员及出席省联社党代会的代表。省联社驻黔东南州党工委书记、审计中心主任潘荣熙出席并讲话。




省联社驻黔东南州党工委书记、审计中心主任潘荣熙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



明道江同志作党委工作报告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拉开了序幕,明道江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抢抓机遇 应对挑战 主动作为 奋力开创施秉联社转型发展新未来》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五年来施秉县联社在业务发展、基础建设、制度规范、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未来五年施秉县联社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措施。同时号召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省联社党委和黔东南审计中心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为实现施秉县联社可持续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图为中共施秉县联社第一次党员大会第二讨论组讨论现场



出席大会党员现场举手表决



与会党员有序投票



新当选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与指导组合影留念
 

  在闭幕式会议上,省联社驻黔东南州党工委书记、审计中心主任潘荣熙对新当选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党代表表示祝贺,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两委”工作报告、会议安排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施秉县联社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强化业务技能和党务理论知识的学习,建立健全学习机制,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二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战斗力。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增强敏锐性,从政治角度思考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党员干部要做好自我约束,做先锋队和带头人;党委班子要坚持民主集中制,提高决策科学化;纪委班子要加强执纪监督能力,强化问责,做到严在经常、严在当下。三是加强责任担当,提高工作实效。新一届党委、纪委要敢于发现问题、正视问题并解决问题,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建立新机制推进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巡视工作的自查自纠,做到未巡先改;要做好“春风行动”工作,积极开展“扫街”“扫村”工作,加强存款组织和贷款组织,确保一季度开门红任务圆满完成;要做好治理乱象工作,严格开展自查自纠。四是加强廉洁自律,提高免疫能力。新一届党委、纪委要严格带头执行上级规定,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清清白白任职,时刻保持好清醒的头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让员工敬佩;要将案件和事例举一反三,经常提醒和约谈,确保问题的及时化解。(卢朝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施秉联社组织收看“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一期时代前沿知识专题讲座实况
下一篇:施秉:交警凌厉查扣86辆学生所驾摩托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