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倡导全民参与环卫整治 打造黔东优美环境(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15 16:02: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制止并发放倡议书



执法局工作人员向运载粉煤灰车辆发放倡议书
 

  本网讯 为塑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的辖区公共环境,营造干净、有序、祥和的春节氛围,进一步改善开发区所辖区域内脏、乱、差等突出问题,更好地配合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1月14日,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局向五里牌居民、商户、流动经营摊贩、菜场、运载粉煤灰车辆等发放了《关于五里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倡议书》。

  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倡导大家积极投身到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一是积极开展清理行动,争当卫生整治的践行员。鼓励群众积极响应号召,树立人人都是环境整治的主人翁意识,自觉清理门前屋后的垃圾,带泥的车辆上路前做好清洗处理,运载粉煤灰、沙石车辆不得超载运输并采取覆盖措施,防止洒落污染环境;二是抵制破坏行为,争当环境卫生的监督员。鼓励大家对破坏环境和损毁公共设施的行为敢于抵制,勇于举报,坚决制止;三是形成良好卫生习惯,争当文明行为的传播员。鼓励大家养成良好习惯,做到不乱扔垃圾,不乱涂乱画,不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

  此次行动发放倡议书共计3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讲解行动,广大群众都表示愿意加入到环境综合整治活动的行列,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形成了“清洁家园我参与,优美环境我受益”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美丽黔东贡献一份力量。(刘雯)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开发区加大常态化检查力度 力争2015全年生产安全
下一篇:副州长王贵深入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