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杏山中学举办“光盘行动”演讲比赛倡导节约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01 13:29: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31日晚七点,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志愿者在麻江县杏山中学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光盘行动”演讲比赛,演讲以“我光盘·我光荣”为主题,由杏山中学语文组的胡志群老师以及研究生支教团的志愿者担任比赛评委。经过班内选拔,来自初一和初二的1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尽情畅谈了自己对“光盘”的理解,并号召大家一起加入“光盘族”,养成节约的好习惯。选手们都精神饱满,演讲风格各异,表达流畅,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不断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四位评委老师对选手依次进行点评,向同学们传授了演讲的技巧,并为他们打出了相应的分数。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获奖的选手都领到了奖状和奖品。

  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选手和评委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活动旨在用演讲的形式来倡导大家节约粮食,吃多少盛多少,吃光盘中的食物。一起来做“光盘族”,你愿意吗?(舒梦月 )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麻江县:聘请兼职教研员 壮大教育科研队伍
下一篇:麻江:“安全教育日”各校对学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