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黔东新城拟推出两条公交车线路试运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07 12:55: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5日,镇远县黔东新城公交车票价论证会在黔东经济开发区召开。与会代表们就镇远黔东新城公交票价进行了讨论。
 
        据介绍,黔东新城公交公司将在该区投放运行10辆城市公交车(具体时间未定),拟推出两条公交车线路试运行,其中1路为往返运行线路,具体为,青溪——坪阳堡,全长9.4公里。
 
        为方便辖区群众,该线路的车辆早晚各有一班在铺田←→鸡鸣关←→竹坪一线运行,全长19.2公里,这样,更多村寨的群众都能坐上公交出名和返家,非常方便。
 
        2路为环线运行的公交线路,具体线路是:五里牌——羊坪,全长11.8公里。
 
        前述两路公交拟定的票价为,全票2元/人次,优惠票1元/人次。盲人、二级以上肢体残疾的残疾人、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南下干部、支黔老干部、参战老兵、70周岁以上老年人等人员凭有效证件免费乘车,中小学生实行优惠票价乘车。
 
        据了解,在镇远古城区难以拓展的情况下,经过反复论证,镇远县遂推出了“一城两区”的城市发展构想。“一城两区”中的“一城”,指的是镇远古城,“两区”指的是芽溪新区和黔东新城区。
 
        今后,古城区主要承担文化旅游功能,从政府的层面而言关键做好旅游的开发与古城保护。而政府的行政功能、部分旅游接待、部分市民生活居住功能等则芽溪新区和黔东新城区转移。(江春健 艾姝妤 记者 罗茜 )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副州长王贵深入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图)
下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