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他们的身影 总是能温暖整个冬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21 11:08: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S25沿榕高速思剑段镇远辖区气温有所回升,雪凝天气趋于结束,但凯里高管处镇远路政执法大队的路政员却还在忙碌着!这是为什么呢?

  原来,天气预报显示,低温凝冻天气将在一周左右以后再次来袭,为持续做好辖区抗凝保通工作,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及过往司乘人员安全,镇远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来不及休息,继续认真备战下一轮低温凝冻天气。

  12月18日凌晨4时,辖区路段气温还持续零度左右,大队严格执行“一路三方”凝冻期间错时巡查机制,对辖区易凝冻路段进行夜间巡查,查看各抗凝保通温度观测点温度及易凝冻路面情况,及时在“一路三方”联勤联动微信群进行反馈,确保遇到紧急情况能够及时应对。

  12月18日一早,路政员开始了一天的道路巡查,重点检查辖区各抗凝保通点值守点抗凝物资储备是否充足、抗凝设备是否运行正常,急救援中队救援车辆是否运行正常,各服务区供水设备是否完好、便利店商品供应是否能满足司乘人员的需求。通过检查,辖区路段抗凝物资融雪剂储备充足,撒布机运行正常;应急救援中队车辆运行正常,各服务区供水设备完好,便利店商品供应充足。

  12月19日,镇远大队路政员与“一路三方”各部门工作人员共同对辖区易凝冻渠化路段标志标牌设置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各渠化路段标志标牌及标志标牌设置是否符合相关要求,并结合上两轮抗凝保畅工作及现场检查情况召开现场会议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各方要高速重视渠化对抗凝保通的重要作用;二是养护部门要加强各易凝冻渠化路段标志标牌的巡查,对各易凝冻渠化路段标志标牌、安全锥桶缺少的要及时补充,各渠化路段标志标牌设置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布设,确保能够警示过往车辆的作用。

  气温虽有回升,但路政员忙碌的身影依然还在,只因护路保通初心不改。面对低温凝冻天气,凯里高管处镇远大队路政员时刻准备着,将用实际行动坚决打赢冬季抗凝保通战,保障过往司乘人员行车安全。(冯绍阳 张柳青  李森印)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刘建新、茹捷到青溪镇调研指导农业产业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