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开怀街道:多举措持续推进“创文巩卫”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21 11:05: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创文”成果,连日来,开怀街道积极行动,精准发力,多措并举推进“巩卫创文”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创文巩卫浓厚氛围。在街道辖区内,充分利用宣传栏、张贴标语、大型广告牌、散发传单等形式对巩卫创文工作进行广泛宣传,更新背街小巷、各小区门口、金山大道沿线广告牌匾,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同时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投身到“创文巩固”中来,形成全民动员、共建美好家园的氛围。

  强化“门前三包”责任制,对沿街店铺加强管理。与辖区沿街各大小商铺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督促商铺“各扫门前雪”,确保商铺门口卫生干净、环境良好。从各站所抽调精兵强将,对乱摆乱卖、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行为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对沿街商铺经营业主进行政策宣导,对流动摊贩进行驱逐劝导,遏制辖区内“乱摆乱放、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现象。

 


  强化巡查督导,确保工作实效。街道创文巩卫指挥所实行常态化、长效化监督与巡查,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点进行曝光,下发通知书,限期整改,确保街容街貌整洁、交通秩序井然、环境卫生干净、门店经营规范,持续巩固创文成果。(邓瑞超)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大十字街道“三个强化”全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三个确保”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