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关爱留守困境儿童,用爱托起明天的希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21 10:30: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剑河县关工委联合县民政局开展了2020年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活动,为城关一小、四小、五小、六小品学兼优的120名留守困境儿童学生发放资助金2.4万元,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当天,县关工委副主任舒伟文、潘成勇、李家霖,县关工委秘书长李红雯以及县民政局副局长黄晓燕等一行深入校园参加了资助金发放仪式。关工委副主任舒伟文在会上做了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长大后要学会感恩,懂得感恩,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感恩社会,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人。资助仪式上,受资助的学生代表也做了生动的发言,他们对县关工委、民政局领导的爱心资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一定不会辜负父母、老师的希望,一定好好学习,早日成为建设家乡、报效祖国的有用人才。发放仪式结束后,县关工委和县民政局还入户走访了解了部分留守困境儿童家庭的实际生活情况。





  据悉,针对剑河县城几所小学留守困境儿童学生多,易地移民搬迁困难家庭学生较集中的情况,县关工委积极对接县民政局筹划了这次活动。通过“关爱留守和困境儿童”活动,让社会关注留守困境儿童这个特殊群体,同时也让留守和困境儿童用阳光般灿烂的笑脸面对生活,面对学习,自强不息,使他们和所有孩子一样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成长。(李昌涌)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通告】剑河县人民医院关于取消院内月租停车,将医院停车位留给患者!
下一篇:关爱守护儿童 托起明天的太阳 ——剑河县多措并举抓好儿童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