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千户企业评政府” 助推工作作风转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2 12:03:27  来源:  


  今年来,镇远县开展“千户企业评政府”活动,助推工作作风转变。

  镇远县县纪委监察局、县工商联、县政府办、县纠风办联合成立11个问卷测评小组,对全县投资软环境部门开展了“千户企业评政府”活动,对县政府职能部门、司法机关和服务行业2012年1月至12月在依法行政、政务公开、办事效率、服务质量、廉洁自律五个方面的情况进行测评。

  ​测评采取座谈、走访、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向规模以上企业、用工在7人以上的规模以下企业,以及重点行业的个体工商户进行测评征求意见,了解政府职能部门是否存在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办事拖拉、推诿扯皮、暗箱操作、弄虚作假、态度冷漠、作风粗暴、监管不力、处置不当以及其他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测评共发放测评表300份,收回300份,共走访各行业规模以上企业23户、其他企业55户、个体工商户222户。通过测评,80分以上的单位3个,80分至70分单位26个,70分以下单位8个,收集到意见和建议共29条。要求收集到有意见和建议的部门要及时整改,同时,分数在70分以下单位的主要领导要向县人民政府作出书面检查。

  ​通过活动开展,促进政府职能进一步转变,行政权力运行进一步规范,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工作作风、行政效率、服务质量明显好转,达到提高服务、转变作风的目的,为该县实现“提速发展、提质增效”总要求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杨双禄)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镇远公开宣判“酒驾入刑” 六被告纷纷领刑1—2月
下一篇:五一前夕 镇远交警深入街头宣传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