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梁承祥一行到镇远调研农业产业和关工委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27 13:08: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6日,省人大选任联委副主任委员、州关工委主任梁承祥一行到镇远调研农业产业和关工委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梁承祥一行先深入金堡镇羊满哨村天之地花椒种植基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基地规模、产值效益、利益联结、发展规划等产业发展情况。梁承祥要求,镇远要认真落实省委、州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全力抓好低效作物调减和林下经济发展,确保群众持续稳定增收,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随后,梁承祥一行在县消防队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关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我县健全基层关工工作组织,积极开展帮扶、帮教等工作给予肯定。梁承祥强调,镇远县关工委牢牢把握新时代关工工作的正确方向,在做好自身建设的基础上,要注重加强乡、村基层关工委班子、队伍、制度等建设,了解现状、立足基础、补齐短板,推动各级关工委工作水平往高质发展。充分发挥“五老”独特优势和作用,借助各部门和社会力量,高度重视和推进帮困、帮教助学工作,齐心协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氛围。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以光、副主任杨锦,副县长卢晓清,县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县关工委、县共青团委、县妇联等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杨鹏)

责任编辑:张玲嫣【收藏】
上一篇:赞!镇远交警这招绝了,朋友圈曝光让逆行者变身成“网红”
下一篇:镇远县“一线五强化”抓实高三初三复学安全保障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