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农业生产抢抓时节 农技指导助力春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01 14:39: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黎平县中潮镇口团坝区,纵横的阡陌间尽是一派生机勃勃的农忙景象,农户们同县农业农村局技术指导组人员正一道在田地里紧张有序的开展春耕生产工作。

  连日来,在确保防疫工作落实到位的前提下,为切实做好春耕生产工作,保证防疫生产两不误,县农业农村局坚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积极组织技术指导组深入田间地头,对春耕生产进行系统化的技术服务,有效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力争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

  技术指导组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指导讲解等方式,围绕科学种植、施肥技术、田间管理等内容,与农户进行详细的沟通交流,并对农户在日常农业生产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确保农业生产顺利进行。

  据悉,黎平县农业农村局自开展春耕工作以来,几乎每天都会组织技术指导组在二十多个乡镇(街道)间开展各种形式的农业技术指导服务工作,为春耕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保驾护航。(粟国英、任强 )

责任编辑:张玲嫣【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公安联手江苏警方,破获一起网络盗窃案
下一篇:黎平县主持召开农村产业革命坝区产业规划座谈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