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铜鼓:县委书记一行铜鼓镇调研指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25 09:58: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4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毛有智率队到铜鼓镇调研指导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林下综合产业发展等工作。县政协党组书记廖尚勇、县领导杨波、向国强、陈元瑞、文英、陈斌、潘冰及县直有关部门、乡镇、企业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锦屏县万亩林下综合示范基地工作推进会

  调研中,毛有智一行先后深入铜鼓—大同万亩林下综合产业示范基地、铜鼓坝区、永诚牧业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铜鼓坝区

  在铜鼓—大同万亩林下综合产业示范基地,毛有智强调,要明确目标责任,明确任务主体,明确时间节点,齐头并进推进工作,要加大林地流转力度,同步推进林下清理,成熟一处套种一处,加快林下养蜂产业布局,补齐短板,全力加快路、水等基础设施建设,相关部门提前做好项目申报,全力做好技术服务,项目指导。把基地打造成综合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的林农文旅一体化综合示范基地,康养、科普基地。

永诚牧业有限公司

  在铜鼓坝区,毛有智一行实地了解产业结构调整、标准坝区建设情况。他指出,坝区产业结构调整是农村产业革命的重要抓手,要将坝区打造成农业现代化的样板田、效益田。延长产业链条,统筹考虑生产、加工、销售各环节联动,确保农产品增值、农业经营主体增效、农民增收。要整合用好项目资金,对坝区基础配套设施进行标准建设,提高坝区综合生产能力。


铜鼓—大同万亩林下综合产业示范基地

  在永诚牧业有限公司,他强调,要明确责任主体,及时完善施工组织计划,围绕完成基础设施建设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水电路讯等配套基础设施要齐头并进,尽早建成投产。要坚持“宜林则林、宜畜则畜、宜种则种”的原则,发展养殖、林下套种、代培苗木等特色产业,最大化提高土地利用率,要加大政策资金扶持,做好要素保障,把园区建成生态循环农业科技示范园。


永诚牧业有限公司

  实地调研结束后,在铜鼓镇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锦屏县万亩林下综合示范基地工作推进会。毛有智分析了当前产业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理清下步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他指出,当前目标任务要明确,顶层设计要清晰,成事之要,关键在人,关键在落实。要深刻认识抓好产业发展的极端重要性,要强化发展、市场化理念,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建设,持续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要强化规模效应,切实抓好土地流转工作,畅通市场渠道,要强化技术服务,积极争取项目投入。要理顺合作关系,换位思考,激发干事热情。要强化组织领导,整合资源要素,车辆、人员、资金等要素要保障到位,要强化服务督查力度,明确督导督办专员,全力推进产业服务督导。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激发干事激情,坚定不移地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胡正鹏)

责任编辑:张玲嫣【收藏】
上一篇:锦屏铜鼓:急群众所急 烦事变暖事
下一篇: 锦屏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侗族刺绣》国家级传承人龙令香带领企业复工复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