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冲动是魔鬼!三穗"狂徒"们上演挥拳"好戏",拘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21 13:17:33  来源:三穗公安微警务  

  都说冲动是魔鬼,酒后莫挥拳,可有些人偏偏不信邪,趁着酒劲,先“打”了再说。一起来看看三穗的“狂徒”们是怎样上演“挥拳”这出“好戏”的,好戏过后,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一、三穗县夜市街唐某某、田某某等人聚众斗殴

  2020年10月17日01时许,唐某某、覃某、甘某某等人在三穗县八弓镇夜市街某烤鱼吃夜宵时与田某某、杨某某等人发生口角继而发生打架,之后双方分开相互挑衅让对方等着,随即唐某某打电话邀约杨某某等人,田某某电话邀约姚某某、田某某、陈某某等人;双方人员到现场后田某某、杨某某、姚某某等人又与唐某某、杨某某、甘某某、覃某等人发生打架斗殴,过程中造成唐某某头部及手部受伤,造成杨某某腿部受伤。犯罪嫌疑人唐某某、覃某等9人被该局刑事拘留。

  二、三穗县吴某某涉嫌聚众斗殴

  2020年10月2日23时许,余某某、张某某、谢某某、吴某彬、吴某隆、谭某6人国庆节放假回家邀约聚会在三穗县八弓镇夜市街吃夜市,余某某打电话给正在与吴某良在花园边夜市街的唐某某(余某某前女友),让其到新夜市街一起吃夜市,后吴某良到新夜市街找唐某某,因余某某在与唐某某谈复合的事未果后与唐某某发生纠缠,让在一旁等待的吴某良心生不爽,便通过微信邀约邵某、王某某、袁某某、胡某某等到新夜市街,而后双方因在夜市街公厕旁巷道发生打架。犯罪嫌疑人吴某良被该局刑事拘留,其余9人被罚处(5-13天不等)行政拘留。

  三、三穗县物流城嗨秀酒吧门口聚众斗殴

  2020年10月14日0时许,蒋某某、邓某某、杨某某3人在三穗县物流城某酒吧玩耍时与正在跳舞的高某某、邱某某等一行发生碰撞,双方因此发生打架,随后被酒吧保安劝开,邓某某、蒋某某继续在酒吧玩耍,酒吧保安将高某某、邱某某等人劝离,在劝离过程中高某某、邱某某等人不听劝阻,想继续找蒋某某、邓某某等人的麻烦,并推搡酒吧保安,随后被酒吧保安强制逐出酒吧,高某某、邱某某下到酒吧门口后,打电话邀约叫人赶到某酒吧,扬言要打砸酒吧及蒋某某、邓某某等人,此时蒋某某出到酒吧门口,看到高某某、邱某某等人在酒吧门口等着他们,蒋某某立即返回到酒吧告诉邓某某等人。此时八弓派出所民警已赶到现场,并对高某某、邱某某等人进行劝离。被劝离的高某某、邱某某等人出到酒吧门口,看到高某某、邱某某等人后无视现场处警民警,仍然上前与之发生打斗并辱骂处警民辅警。犯罪嫌疑人高某某、邱某某、邓某某、蒋某某被该局刑事拘留。

  四、三穗县谢某某、杨某被伤害案

  2020年9月23日22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杨某某与被害人谢某某在三穗县八弓镇某KTV发生口角争执,进而引发矛盾、推搡,后被某KTV经理杨某某劝开,后杨某某离开KTV,在家里拿了一把菜刀藏于后腰处并于2020年9月23日23时28分许返回某KTV,进入KTV之后,杨某某多次进出KTV几个包房寻找谢某某。2020年9月23日23时30分许,杨某某在某包房找到谢某某,二人在另1包房门口再次发生口角并相互抓扯,杨某某从后腰将菜刀抽出砍向谢某某,造成谢某某头部受伤,期间,与谢某某一起喝酒的杨某在场进行劝解过程中右手的食指被砍断(断离)、拇指被砍伤。犯罪嫌疑人杨某某被该局刑事拘留。

  三穗公安温馨提示:打架一时爽,受伤、坐牢可不爽。凡是在街面打架斗殴影响群众安全感的违法犯罪行为,一律从重从快严厉打击。大家应掌控好自己的情绪,切勿以暴力方式解决矛盾,也不能因为朋友义气参与打架斗殴,否则就是“打输住院,打输打赢都坐牢”。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三穗:山海相携助力三穗教育“提质增速”
下一篇:三穗一老板拖欠工资,竟然长达5年之久!终于有结果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