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一对夫妻二人贩毒双双获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15 14:20: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9月30日,三穗县法院宣判一起夫妻贩毒案,以贩卖、运输毒品罪分别判处被告人徐某某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八千元;判处被告人胡某某有期徒刑七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徐某某与胡某某系夫妻关系,均系吸毒人员。2019年3月至5月期间,被告人徐某某、胡某某多次到凯里市购买毒品海洛因,每次10克至20克不等,购得毒品后运回三穗县、剑河县等地贩卖给吸毒人员。2019年5月15日,被告人徐某某、胡某某驾驶车辆从剑河县前往凯里市购买毒品海洛因约20克后,二人携带毒品海洛驾车返回剑河县途中被公安民警现场查获,公安民警当场从二人所驾驶的车辆上搜出毒品疑似物19.07克,经鉴定,该毒品疑似物中检出海洛因成分。
 
       三穗县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徐某某、胡某某夫妻二人为牟取非法利益,从凯里购买毒品后,运输至剑河、三穗进行贩卖,毒品数量较大,且向多人多次贩卖毒品海洛因,二人的行为均构成贩卖、运输毒品罪,据此,三穗法院遂作出上述判决。( 高长福)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 高效!远程开庭解纠纷
下一篇:金秋骄阳日,三穗法院法官巡回审判,让司法有温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